木鱼

墙头蹦迪十级选手

我们不是少年漫的主角(魔兽世界AU)

关于被捡的小段子

1.提瑞斯法林地,夜晚
“额咳咳咳咳——”猛的深吸一口气之后,一长串咳嗽声打碎了夜晚的平静。
路平是被闷醒的,在意识到自己没有被锁起来也没有缺胳膊少腿之后迷茫了一阵,弄清楚了现状——莫名其妙地陷在一堆羽毛里。
苏唐呢?
他把脑袋从羽毛堆中挣扎出来,安心地看见陷在另一堆羽毛里的苏唐。
灵魂过度消耗直到失去意识之后发生了什么他一点都想不起来了,不过既然苏唐和他都还活着,没有缺胳膊少腿,那就是一切还好。
他们——逃出来了,活下来了。
月光安静地透过树叶照在少年额头上,溪流边守夜鱼人族人发出古怪的叽里呱啦,路平倒也没嫌吵。
他感到自从死后就再没感受过的平静。

2.苏唐从羽毛堆中把脑袋拔出来,和路平大眼瞪小眼相对沉默。
“发生了什么?这是在哪里?”
“我也不知道。”
“…………”
“我还活着。”
“是啊,我也是。”
然后少年少女发出了由衷的愉快笑声。

3.苏唐上下左右仔细打量了一下那堆巨大的羽毛,然后得出结论。
“这是一只成年枭兽。很肥的那种。”
“哦。”路平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他是第一次见到枭兽,不过却没有很大的好奇。
他更好奇的是为什么他们会睡在一团枭兽身上。但是他们俩弄出的动静似乎还不足以弄醒着只酣眠的大鸟,于是他靠着苏唐坐下等着大鸟醒来。

4.“咕噜噜……”苏唐肚子发出了叫声。
“饿了?”
“嗯。身为亡灵还得吃饭真是件麻烦事。”苏唐笑。
路平站起身环顾四周。这片林地中动物形迹稀少,树木泛着诡异的颜色。
“看样子我们是还在洛丹伦境内了。那么只能……”路平转向叽里呱啦声音传来的方向。
自从天灾事变之后,洛丹伦的生态遭到了极其严重的破坏。能在森林中找到野味就很不容易了。
“算了吧鱼人是一人受袭全体作战的种族,最好不要轻易招惹……”
于是路平开始打量这只肥枭兽。

5.“卧槽你小子是不是想吃了我!!没良心的!!”
彭的一声,枭兽变成了一个绿头发绿胡子亮蓝色面纹的大叔。
路平迅速拉着苏唐退开几步,摆出防御的姿态。然后他认真地点点头。
“在考虑,毕竟完全找不到吃的……”
路平很是愧疚。
“抱歉我以为您只是一只普通的,额,枭兽。”
路平活学活用。

6.郭有道完全没脾气了。被气的。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