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

墙头蹦迪十级选手

一个神奇的魔兽世界AU的脑洞(人设篇)

估计没什么人看,所以我瞎写写您们瞎看看,ooc是我的可爱帅气是他们的,人物属于不更文的蝴蝶懒,段子还是正文看心情


郭有道院长
院长的话就是到处混的德鲁伊,作为一个德鲁伊非常为老不尊(bushi。看上去不着调,节日喝多了生命之水还会脚滑掉到溪里去。其实活了很久经历过兽人入侵第一战和阿尔萨斯那事儿.etc但很少人注意到,据说正面刚过古尔丹。目前带着俩勉强算是被遗忘者(希尔瓦纳斯实验室捡的)跟大法师卡德加四处奔走试图团结联盟和部落抵抗燃烧军团。
*达拉然许愿池底硬币上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大咕咕形态的院长圆滚滚毛茸茸,晚上靠着睡陷进羽毛里很暖和的
*其实是个热爱自然平和善良的好德鲁伊,能打能奶还能卖萌

霍英大师兄
暗夜精灵,专精奥术的法师。师从大法师李遥天,具有优秀法师渴求知识的特性和好奇心,同时也深受暗夜精灵体质带来的对魔力病态需求的折磨,枯竭时会被饥渴折磨在石乐志边缘徘徊。擅长法阵幻术,和导师一起守护达拉然法阵,同时帮助暗夜精灵同胞建立起苏兹达尔的魔力网。
*跑步时长耳朵尖一颠一颠很可爱,但是没人告诉他,李遥天尤其不会

李遥天
人类,专精奥术的大法师。严谨细心知识渊博,拥有让所有法师羡慕的海量藏书。达拉然的守护大法阵由他主持维护。法杖十方寂灭常年燃着青绿色的冷烛火。人虽然严肃其实并不冷,对找上门来的求知者一视同仁地细致耐心。为徒弟的体质问题很是头疼,和霍英一起试图找到解决方法。
*顺便也负责大徒弟石乐志时的安抚工作
*魔兽世界的法师师徒似乎都有不可言说的复杂羁绊呢(说白了就是gay里gay气

苏唐
郭有道带着跑的被遗忘者。具体生前生平已不可考,似乎是洛丹伦的一位护卫队队长,圣骑士。在阿尔萨斯拿起霜之哀伤之后和千万亡灵一同被控制。后巫妖王兵败又被希尔瓦纳斯抓去。和路平一起从希尔瓦纳斯的实验室出逃,不是“被遗忘者”,却比被遗忘者更彻底地被遗忘。职业仍然是圣骑士,作为亡灵却有惊人的沟通圣光的天分(也许是因为死过好几次)。需要吃饭,五感健全(实验产物)。

路平
郭有道带着跑的另一个被遗忘者。按职业来说应该是冰霜鲜血双修(实验产物)死亡骑士,超能打,也能T。曾被阿尔萨斯复活控制在麾下,灵魂烙印限制能力发挥。按身份来说不属于死亡骑士势力也不属于被遗忘者势力,和苏唐一样被世界所遗忘。和郭有道游历四方,也在寻找/自己研究解决灵魂问题的方法。需要吃饭,五感健全(实验产物)。比起苏唐来说对于生前和被控制时期的记忆要稍微清晰一些(因为痛苦更强烈一些)。
*超耿直,天生的好T,什么都不做就能把仇恨拉稳
*双修实力爆发起来很可怕,但灵魂会负担很大,会萎靡一阵子

莫林
人类,盗贼。盗贼工会的一员,常年混迹达拉然下水道,非常擅长暗杀下毒卧底等等一切坑蒙拐骗的事情。对自己的隐蔽能力非常自信,遇见路平第一眼就被感知到了深受打击。家乡在战乱中被毁,跟随郭有道一行为战局奔走。


目前先想到这么多,营啸可能是恶魔猎手,楚敏老师应该是流离失所的血精灵猎人。严歌……牧师?想要有一个矮人但是没想到合适的orz。还有狼人,兽人那边。还有黑锋骑士……哇天知道魔兽每一个职业都是我心头好,天醒里的每一个角色都有可爱之处……
魔兽世界的世界观其实很沉重,但我希望写一个欢脱的气氛出来。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