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

墙头蹦迪十级选手

[Doctor Who]她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种出蓝盒子去冒险:

Doctor路过Donna家楼下,就坐在楼下的长椅上看了会儿风景。不远处的椅子上两个看起来和Donna年龄差不多大的女人叽叽喳喳的在聊天。
“你知道吗?楼下那个Donna最近又中奖了,虽然只是500磅,但是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穿红衣服的女人的声音直直钻进Doctor的耳朵。Doctor对咖喱星发誓,是那两个人声音太大再加上自己听力太好,才不是故意要听。
“而且她老公对她超级好,做饭也好吃,每个周末都会带她和孩子出去玩。”黄色衣服的女人发型太抢眼,让Doctor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你知道吗?她的孩子在学校也是表现一级棒。太完美了,如果我儿子也这么棒就好啦。”
“她这辈子这么幸运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你?别做梦了,快回家做饭。我女儿马上就回来了,我走了。”
两个女人结束了下午闲聊,各自回家。Doctor看了看天小声说了句“她拯救的是全宇宙”。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