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

墙头蹦迪十级选手

Summer time gone~就当生贺吧~

小新银一枚,处女作,求轻pia~
第十赛季,兴欣以一匹黑马的强势态度,势如破竹地拿下总冠军。
随后的记者发布会中,叶修,魏琛宣布退役。
十一赛季,兴欣倒在季后赛第一轮。微草王不留行再次成为魔术师。然而最后的总决赛中,霸图强势击败微草。再拿起冠军奖杯的瞬间,霸图长韩文清就将其转交给了张佳乐。
随后,微草王杰希,霸图张佳乐,林敬言退役。
十二赛季,兴欣在克服了状态不稳缺乏经验等一系列问题后,在队长乔一帆的带领下,惜败轮回,止步四强。新一代战术大师之名就此打响。
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方锐宣布退役。
而蓝雨在击败霸图,雷霆,微草三大豪门之后,成为与轮回并列的,夺冠呼声最高的一支队伍。
三晋二比赛结束之后,有队员提出过几天要去聚餐。庆祝的同时也为总决赛加油。选地的任务被黄少天大包大揽了下来。
于是乎,当天晚上,黄少天名正言顺地敲开了队长的门,抱着一堆传单直接扑倒在床上。
“诶、诶队长你说我们去哪儿吃呢?这家火锅鱼看上去很不错欸而且吃鱼补脑队长平时考虑战术很费脑的……嗯,要不这家自助烤肉吧不过我弄不来啊队长你弄得来么?反正小卢和亚历山大应该是弄不来……要不就这家吧队长你看这张干锅兔的图片看着就食欲大增啊感觉好想吃好想吃……”
“少天。”喻文洲无奈地放下手中的资料,转过身看着床上的一只:“最近天气热,最好不要吃辛辣干燥的东西,容易上火,嗯?”
“好吧好吧……”黄少天失望地把刚看过的那堆传单揉巴揉巴丢到了一边:“那吃什么好呢吃什么好呢又不能辣又不能吃干锅路边龙虾又不太卫生小卢还说想吃海鲜……哎话说队长你喜欢什么海鲜呢?鲈鱼鲢鱼三文鱼八爪鱼黄花鱼还是大龙虾小龙虾还是河蟹?哦对了队长你造吗魏老大对鱼过敏欸每次我们出去吃鱼他都不去的说是作为队长要抓紧每时每刻分析战局哈哈哈其实是害怕所以鱼逃走了吧还说得那么高大哈哈哈哈队长你说好不好笑好不好笑。”
喻文州此时也拿起了一叠传单翻看,却实在对鱼什么的提不起好感,就回答到:“那就虾吧。少天呢?喜欢什么海鲜阿?”
“嗯,那就也是虾吧。”黄少天无意识地翻动传单,突然眼前一亮:“哎队长你说醉虾怎么样这家的醉虾看上去很好吃的而且离俱乐部也不远。大夏天的吃着醉虾喝点冰镇可乐实在是不能再爽!不错就这样吧我给他们说一声小卢小卢小卢快回应召唤!”
“少天……”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已经拨通了电话,将后半句咽了回去
-----------现在已经凌晨一点过了……
果然,没多久黄少天就感受到了卢瀚文起床气Buff的威力。
“少天前辈你怎么了现在可是凌晨一点过你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明天晚上去吃醉虾我真的很困你懂我的心情么你懂么我睡前还和刘小别前辈大战三百回合现在只想睡觉睡觉!”
少年中气十足的大吼直接通过电磁波传来,效果堪比开了扩音。黄少天赶紧把手机远离自己的耳朵。
喻文州在一旁温和地笑着。
____队里的年轻人还是一如往常的很有活力呢。不过瀚文这孩子怎么有向少天转变的迹象呢?这可不行。一个话唠就够人受的了。

评论

热度(7)